新浪财经

华证期货:玉米振荡整理 成交有所萎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5:19 文华财经

华证期货:玉米振荡整理成交有所萎缩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一,CBOT玉米涨至两周高位,鉴于欧盟计划授权进口特定转基因玉米,欧洲对美国玉米的需求有望提高。带动玉米价格上扬的另一原因是,美元走软引发市场对多数美国初级商品的买盘。一欧盟执委周一表示,欧盟料于10月24日批准进口四种转基因作物,未来10年在欧盟27国市场销售,其中三种转基因产品是玉米种属。2月玉米期货涨11美分,报每蒲式耳362美分。玉米成交量预估为140,708口。

  今日大连玉米振荡整理,成交有所萎缩。早盘主力合约以当日最高价跳空高开,随后期价振荡回落,回补了当日的缺口。在探至20日均线后,行情企稳回升,但始终没能突破开盘价。尾市C0805收盘于1660元/吨,增仓5422手。盘面上,当日主力合约成交量出现萎缩,市场观望气氛浓厚,期价仍处于近期振荡区间内。

  新华社消息,吉林省为彻底落实让松花江休养生息的各项措施,从项目源头上防止产生新的环境污染,目前停批了所有糠醛项目和玉米深加工项目。

  10月15日,吉林省环保局局长王国才介绍说,为防控松花江污染,吉林省从项目源头上防止产生新的环境污染,松花江流域沿岸的重点

化工、冶金和粮食深加工企业分别制定了应急预案,并落实了事故防范工程措施,优化了工业产业结构,依法限制治理超标污染源,取缔污染严重的企业,淘汰落后生产工艺和设备,关闭逾期不达标的企业。

  操作上,建议继续适量持有多单。

  (华证期货农产品研发中心 崔伟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