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铝吸收合并包铝获最终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4:14 金牛财顺

中国铝业换股吸收合并包头铝业事宜获最终敲定。据悉,昨日,中国铝业发布公告称,股东大会批准公司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包头铝业。由此,包头铝业将很快变身中国铝业,这也是中国铝业继吸收合并山东铝业和兰州铝业之后的又一次资产整合。

最近,中国铝业借“中国概念”发力,昨日股价创出历史新高,最高达到60.6元,尾盘报收57.42,涨幅2.54%。

市场人士认为,中国铝业对旗下上市公司资产整合的不断深化,其行业龙头地位将不断巩固。同时,

摩根士丹利日前上调2008年全球铝价至2866美元,较其4月早期时的预估高出18%,并预测今年铝均价为每吨2690美元,维持较高水平,这对中国铝业也是一个长期的利好。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