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南期货:工业品午间评述(07101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3:29 金牛财顺

铜:昨日铜价并未受到库存持续增长的影响,反而受到美元疲弱的影响带动了金属的涨势。LME铜开盘即上涨,盘中冲高至8260后收盘回落8160点,LME库存连日的增加均来自亚洲仓库,从中可以发现中国转口铜数量。LME年会上透露出来的观点来看,大部分人对于明年的铜价持谨慎乐观的态度。LME价格在上冲8300点未果后需要调整形态再图上攻,国内市场一直很弱,受到现货市场的压力较大,高价铜使得消费商的采购会变得谨慎且缩量,因此现货市场观望气氛浓重。但市场整体仍处在一个大的三角形之中,在区间内形成宽幅震荡的态势,价格在5500受到支撑,最终将可能会重新考验2006年的高峰8800附近。由于大震荡形态没有突破,未来的走势尤其是国内走势依然有强烈的不确定性,切勿追涨杀跌。铜价内外比值已处于8.1左右,出现反套机会,建议可以买国内抛伦敦。建议等待市场的进一步变化,抛空时机不成熟,不可随意猜顶抛空。

铝: LME铝小幅波动,盘中曾上冲2535但受到金属整体回落的影响低收。发改委的政策将可能进一步抑制产能扩张,对铝生产企业的生产成本产生一定的影响,对铝价也将会有一定的提高,建议继续关注。铝价短期方向和空间还不明朗,2400点位支撑显得比较强,上档阻力为2600需突破此阻力位。但是下跌空间不会太大,建议观望,待市场方向明确后再介入。

锌: LME锌在开盘后跟随金属上行,收于3145点,已连续五日以小幅收高,离开了3000点的盘整区间,目前处于该箱体的上沿,是否能有效突破3200点的阻力位将决定锌价的后市走势。但可以肯定的是,锌价的中期弱势没有改变,短期反弹力度较强,建议待高位寻找机会抛空。

橡胶:中期还是属于宽幅震荡格局,观望。

燃油:突破前期高点,多头继续持有。

西南期货 研究部 021-68400776、68400038*8025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市场有风险,请谨慎投资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