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扬子石化105万吨-年的PTA装置项目通过环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0:59 金牛财顺

2007年4月份扬子石化对一种新型U-815添加剂进行工业化试验。该添加剂是我国中石化集团公司科研开发的项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填补了行业行业空白。

5月扬子石化对其三套装置进行了高符合测试,并取得了突破。

8月底扬子石化计划于10月对其3套PTA装置分别进行检修,检修期为3周。

9月中旬由于上游芳烃装置的检修,扬子石化推迟对3套PTA装置的检修计划.

9月11日扬子石化的PTA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9月20日由于机械故障,扬子石化的3套PTA装置被迫全部停车,其三套装置产能分别为35、35、60万吨。

10月扬子石化105万吨/年的PTA装置改造工程项目通过国家环评。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