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VRD首席执行官Roger Agnelli称铁矿石需求非常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0:59 金牛财顺

据纽约10月15日消息,巴西淡水河谷公司(CVRD)的首席执行官Roger Agnelli周一称,铁矿石需求非常强劲,估计明年仍可能如此,但是谈论铁矿石年度价格仍为时尚早。

Roger Agnelli拒绝就明年铁矿石合同价格是否会有“两位数”的增幅发表看法。

2007年铁矿石年度合同价格上涨9.5%,在2006年和2005年亦分别有19%和71.5%的涨幅。

该公司表示,需求强劲也是其拟在未来5年内投资590亿美元进行产能扩张计划的原因所在。

Roger Agnelli表示,该公司认为

铁矿石需求强劲,亚洲,特别是中国的需求将强劲成长。

该公司表示,其上述投资计划将通过自有资金进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