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杰诺投资:商品牛势继续 铜价有望冲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9:05 文华财经

杰诺投资:商品牛势继续铜价有望冲顶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天在库存继续增加1500吨的情况下,金属铜继续冲高。LME3月期铜上涨80美圆,盘中一度上涨到8260,最终收于8160美圆。原油在夏季消费季节结束后,反季节继续上涨,目前纽约原油价格已经到达84美圆,美圆继续走低,美圆指有望冲击78一线。在美圆走软和原油大涨之下,商品期货牛势有望继续。金属铅追平前期高点,市场做多氛围浓厚。交易者普遍看好金属后市。

   基本面上,铜在消费淡季结束之后,消费开始启动。中国领先指标持续在50以上,说明中国工业在扩张期。随着17大的召开,工业化可能进入加速阶段,对铜后市的消费可能产生很重要的影响。欧洲消费和美国消费没有明显减少,次贷问题并没有太大的影响经济基本面。

   技术上看,铜价目前走在第5浪的第3小浪中,预计目标价位在8600美圆一线,时间上看,可能在本周5也可能在下周1。布林通道在中线支撑并且反弹,预计反弹动力将很足。

   操作上,依然以多头思路为主。

  

  南京杰诺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李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