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格林期货获金融期货经纪与结算业务牌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8:59 金牛财顺

  15日,记者从格林期货相关负责人处获悉,格林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正式获批金融期货经纪业务资格和交易结算业务资格。这是继新世纪期货、厦门国茂期货、良茂期货、南华期货和国泰君安期货之后,第六家取得结算业务资格的期货公司。

  格林期货工作人员表示,获批金融期货经纪业务资格和交易结算业务资格后,公司下阶段主要工作将进行全景测试,重点是开发仿真交易客户。目前公司股指期货相关筹备工作均已准备完毕,包括技术、人力、研发等方面。

  据悉,格林期货是我国成立最早的期货经纪公司之一,注册资本1.8亿元,位居全国期货公司榜首,是国内惟一兼任期货咨询和经纪业务的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