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纽约原糖收高 郑糖高开震荡可能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8:49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纽约原糖收高郑糖高开震荡可能大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一纽约原糖上涨至一周半以来的高点,因受基金和空头回补操作的推动,当天原油、黄金价格以及CRB商品指数的走强是刺激原糖价格上涨的因素之一。当天3月合约以9.95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15个点,5月合约以9.97美分报收,全天的涨幅为13个点

  当天成交一般,场内交易成交总量约有7284手;期权交易方面,有11669手看涨期权,有5230手看跌期权,ICE食糖软产品的电子交易成交量为3.5532万手。

  消息面上:

  1.巴西中南部甘蔗产区一直保持着干旱的天气,不过预计本周四之后的一段时间里将迎来更多的降雨天气。

  2. 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管理委员会(CFTC)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10月9日,在退出多单以及增加空单之后,基金和小投机商手中净多单为64863手,低于上周的73386手净多单。商业方面持有的净空单的数量也为64863手。另外,那些与商品

指数交易有关的交易商手中的净多单仓量已从此前一周的26.1401万手增加至26.1403万手。

  5.国内现货市场,昨天产区大多上调30-80元,成交总体偏淡,但湛江、新疆反映成交仍不错;华东价格持稳为主,成交一般;东北华北报价持稳为主,成交清淡;华中华南价格有涨有跌,波动范围在10-50元/吨之间,总体销量偏淡;西南西北价格下调30元-50元/吨,成交不好。

  国内郑糖:没有变化,郑糖近期延续震荡可能性较大。今天受美糖收高影响,高开震荡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建议,日内交易为主,可以逢低短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