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经易期货:市场继续上扬 关注前期高点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8:38 经易期货

  今日大连大豆豆粕走势较强,尽管美盘大豆在上周五冲高回落,但国内期价表现依然抢眼。大豆805合约基本以最低价开盘,此后期价小幅走高,盘中突破4200整数位,最后以4245次高点收盘。豆粕期货当天也是震荡走高,盘中交易活跃,多头短线买盘积极拉动价格上涨,突破3200整数位。继续向前期高点迈进。

  虽然美国农业部10月份数据较9月份有所下降,但市场已经得以消化发挥。在实际报告出台以后价格遇阻力回落。此外巴西大豆产区周末期间出现降水也令CBOT大豆价格走低。而国内大豆市场主要受到国产大豆价格上涨和国际海运费上涨的带动。国际海运费指数创04年以来新高,海运市场需求旺盛。进口大豆成本以随之攀升。预计大连大豆后期以高位震荡为主。

  美盘大豆价格在高位遇到阻力而调整,短期仍以有可能再度下跌。国内外市场走势会出现一定程度背离情况。

  操作上,保持观望或逢低短线多头交易。

  康 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