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玉米期货收高,受技术性买盘推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8:29 金牛财顺

据芝加哥10月15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一收高,受能源期货大幅上涨溢出的强势推动,上周五的跟进买盘以及投机性技术买盘亦提振价格。

CBOT12月玉米合约收高11美分至每蒲式耳3.62美元。

一位交易商表示,原油期货涨至每桶86美元上方为商品期货提供支撑。

市场未对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做出反应。美国农业部周一公布,截至10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检验4052.7万蒲式耳,在分析师预估的区间内,但低于上周的4567.3万蒲式耳。

在场内交易中,JP Morgan 买入500手7月合约,Fortis买入800手12月合约。

商品基金预计买入6,000手合约。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一4 p.m. EDT公布周度作物生长报告。分析师预估截至10月14日当周,美国玉米收割率为50%-55%。 玉米成交量预估为140,708手。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