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郑糖震荡上扬 近期弱势震荡可能性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7:49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郑糖震荡上扬近期弱势震荡可能性较大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天郑糖早盘短暂下行后,在多头买盘的推动下,价格震荡上,最终各合约中幅收高。当天主力805合约收于4136元,收高22点,807合约收于4212元,收高30点,801合约收于3950元,收高12点。全天各合约成交继续缩减,共成交957688手,较周五缩减174028手,增仓18650手。

  周五纽约原糖冲高回落,生产商和与期权相关的抛售增加了价格上涨的压力,最后价格以涨跌互现收盘。当天3月合约以9.80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1个点,5月合约以9.84美分报收,全天的跌幅为1个点,但之后的月份都以收高收盘。场内交易成交总量约有6330手;期权交易方面,有33176手看涨期权,有19863手看跌期权,ICE食糖软产品的电子交易成交量为5.4288万手。

  

  消息面上:

  1.巴西圣保罗州蔗产联盟(Unica)计划在本周三发布中-南部地区的产销更新数据。

  

  2.巴西Equipav糖业出口公司称,由于美元的疲软,Equipav公司将受到经济上的损失,而目前巴西整个食糖产业都希望国际糖价能会升到能保本的水平。

  

  3.印度Maharashtra省已经于本周开始2007/08榨季工作,预计Uttar Pradesh省和Karnataka省的榨蔗工作也将于近期开始。

  

  4.上周五美国农业部(USDA)稍稍上调了2007/08榨季的食糖产量和进口量,同时把末期库存糖的使用率从先前预期的16.7%下调至16.6%。

  

  5.法国农业和渔业部门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2007/08榨季法国的甜菜产量将达到3230万吨的水平,比上榨季增长了8.2%。今年9月份的一次预测显示,2007/08榨季法国的甜菜产量比前五年的平均水平增长4.6%,达到3210万吨水平,预计其甜菜的平均含糖分为18.1%。

  

  5.国内现货市场,今天天产区大多上调30-80元,成交总体偏淡,但湛江、新疆反映成交仍不错;华东价格持稳为主,成交一般;东北华北报价持稳为主,成交清淡;华中华南价格有涨有跌,波动范围在10-50元/吨之间,总体销量偏淡;西南西北价格下调30元-50元/吨,成交不好。

  

  国内郑糖:没有变化,郑糖近期弱势震荡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建议,日内交易为主,可以逢高沽空。

  

  中辉期货 董君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