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达期货:报告利多 玉米再探高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7:19 文华财经

瑞达期货:报告利多玉米再探高压线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一,大连玉米震荡走高,主力0805收于1659,涨20点,持仓472334手,增仓29618手。周五,美国农业部公布最新的作物生产供需报告对玉米轻微利多,CBOT玉米继续小幅回升,外盘基本面情况将给近期玉米走势一定的支撑。

  

  国内玉米仍然面临新粮上市的压力,同时国储轮换陈粮也会压制价格走势。技术图形上看,0805玉米正运行在前期压力位以下,1670的高压线仍未有效突破。从盘中走势来看,近期多头可能会以40日均线为支撑,发动上攻。操作建议:日内操作,逢高短空,止损位1670。

   瑞达期货信息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