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郑糖振荡向上 多单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7:06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郑糖振荡向上多单继续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上周五,ICE原糖价格曾上涨至3天以来的高点,但因11月期权本周五摘牌,生产商和与期权相关的抛售增加了价格上涨的压力,最后价格以涨跌互现收盘。另外,公开叫价盘收盘之后,期权交易量非常庞大,场内的成交量也超过了电子盘上的成交量。当天3月合约以9.80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1个点,5月合约以9.84美分报收,全天的跌幅为1个点,但之后的月份都以收高收盘。

  周一郑塘805略高开于4092,随后被空头急剧打压至4078,但多头立即还以颜色,以同样的速度将期价拉回至开盘价附近并不断加仓,期价反复上行,尾市收于4136,较上日升46点,成交略减,持仓增加10634手,呈减量增仓上行之势。

  国际市场动态:1、巴西Equipav糖业出口公司称,由于美元的疲软,Equipav公司将受到经济上的损失,而目前巴西整个食糖产业都希望国际糖价能会升到能保本的水平。另外,和其他一些预测者一样,巴西出口商们同时认为明年印度农民可能会减少甘蔗种植面积。2、印度Maharashtra省已经于本周开始2007/08榨季工作,预计Uttar Pradesh省和Karnataka省的榨蔗工作也将于近期开始。

  3、上周五美国农业部(USDA)稍稍上调了2007/08榨季的食糖产量和进口量,同时把末期库存糖的使用率从先前预期的16.7%下调至16.6%。

  国内方面,现货产区一直坚持越不买越抬价的垄断性策略,迫使节后补库的商家接受更高的报价,极端集中的糖源垄断使得目前的价格难以大幅下调,加上传闻广西将推迟开榨,所以郑糖走势硬朗。

  技术上,郑糖805合约均线系统继续向上发散,中期升势未变,操作上建议仍以做多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