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大连玉米跟涨 小幅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7:05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大连玉米跟涨小幅走高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大连玉米今天受到大豆价格上涨的带动出现跟涨,但市场交投清淡,多空参与热情依然不高。从盘面表现来看,虽然美国农业部报告数据利多,但是国内市场在主力空头的坚决打压下上行乏力,期价仍然没有主动性买盘的介入。从技术图形上看,虽然今天期价再次冲上了30天均线,但是没有冲破上周四的阴线的实体,表明空方仍然占据一定优势,从形态上来看,市场也继续保持着横盘整理的形态,短期表现涨跌两难。

  基本面上,USDA10月份面积和产量预估报告显示,2007/08年播种面积为9360万英亩,较上月报告上调70万英亩。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玉米单产量由上月报告的155.8蒲/英亩降至目前的154.7蒲/英亩,这具有一定的利多色彩。不过国内市场依然相对独立,现货玉米价格保持平稳,黑龙江东部地区养殖业、饲料加工企业对玉米需求保持稳中上升势头,但需求数量依然有限。玉米贸易商出货不多,玉米深加工企业依然处于停产和检修状态,玉米出口依然没有明显起色。在新玉米即将上市的压力下各地玉米市场价格再次表现趋低行情,主要是库存质量偏低的玉米。近期由于新玉米仍没有批量上市陈玉米依然占据市场主导地位价格趋低。

  操作上建议继续保持观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