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连豆再度上涨创出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7:05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连豆再度上涨创出新高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经过一个周末的休息,今天大连豆市继续大幅上涨,大部分合约逼近了前期高点,而远期合约则冲破了前期高点创出了历史新高,从盘面表现来看,市场在农业部的月度供需报告出台之后再度增仓上拉,期价的上升形态也得以继续维持。豆粕豆油也跟随着上涨,其中豆粕补涨欲望强烈,涨幅相对较大,而豆油继续创出新高,涨势稳健。从技术图形上看,连豆远期合约已经突破了整理平台的颈线位阻力,均线指标也在短暂纠缠之后呈现向上发散的多头分布,后市仍有进一步上冲的动力。

  基本面上,美国农业部在上周五公布了10月份的月度供需报告,报告中下调了2007年度大豆面积并维持期末库存不变。报告预期2007/08年度大豆总产量预计为25.98亿蒲,低于此前交易商预测的26.48亿蒲平均值;大豆单产预计为41.4蒲/英亩,和上月报告持平,较去年单产减少1.3蒲/英亩,低于此前交易商预测的41.9蒲/英亩平均值。国内市场方面,新豆的上市并没有对产区的大豆收购价格造成压力,10月15日哈尔滨通河周边地区农户手中毛粮的销售价格集中在3600-3640元/吨之间,当地的大豆收购价格在前期小幅下调之后,近日开始反弹上行,在前期价格下调的过程中,市场上再次出现了“卖涨不卖跌”的现象,贸易商趁机积累了比较客观的大豆库存。

  操作上继续谨慎持有多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