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日胶再度冲高 沪胶高开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7:04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日胶再度冲高沪胶高开振荡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一,受原油及黄金的强势所带动,日胶今日小幅走高。早盘,日胶基准3月合约以276日元高开,全天维持高位振荡格局,日低275.1日元,日高278.6日元,最终收盘报277.5日元,上涨3.2日元。技术图形还处于多头格局当中,目前胶价的上涨主要还是受到原油及黄金的走势所带动,只要原油还处于强势当中,胶价暂时也还会维持在高位。

  国内方面,日胶的上涨走势对沪胶形成了带动,但沪胶的走势要明显偏弱。沪胶主力合约0801早盘以22365高开后曾一度冲高,最高至22525点,但随后见顶回落,之后围绕22400一线呈现窄幅振荡,最终收盘报22415点,上涨185点。从上周末段开始,我们对沪胶价格作出了进入四浪调整的判断,目前看来,调整还在继续,22000至22700的区间暂时定为调整区间,上方未能形成突破前,调整思路不变。

  操作建议,暂时以日内短线操作为主,关注22000、22500等关键点位的指导作用。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