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沪铜日评(10-15):伦铜振荡走高,沪铜跟随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6:59 金牛财顺

今日亚洲交易时段,综合铜振荡走高。沪铜高开高走,成交减少,持仓增加。CU0712早盘较昨日收盘高开200,随后沪铜快速上涨,突破10日均线后出现部分多头获利了结,期价回撤至均价附近维持整理走势,午盘小幅反弹。午后沪铜继续振荡走高,尾盘因空头回补,期价收在高点附近。CU0712高67800,低67030,收67790,涨1000,成交47918手,持仓85000,增仓176。

基本面: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在一份报告中称,估计全球铜市在2007年的供需缺口为136,000吨,明年的供需缺口料扩大至141,000吨。其还在报告中上调了2008年铜价预估至每吨8,267美元。“受电力设备和电子产品需求等推动,中国铜进口需求强劲,中国仍引领铜需求增加。”

持仓方面:迈科期货减多621,南华期货增多260,珠江期货增多403

今天综合铜依据20日均线的支撑振荡上扬,走势较强,沪铜也跟随上涨。由于美元继续走软以及市场对今明两年铜供应持偏紧观点,投机买盘重新入场做多,综合铜有望继续上涨,再次测试年内高点。沪铜继续保持与综合铜的步调,但整体较外盘偏弱。持仓方面变化不大,多头方面有一定减仓动作,几个空头席位在增多单。后期操作上继续建议大家可少量做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