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期货:日胶延续上涨 沪胶窄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6:49 文华财经

天琪期货:日胶延续上涨沪胶窄幅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TOCOM橡胶期货周一收高,受空头回补推动,日圆走软及原油和贵金属期货涨势亦提供支撑。交易商表示,泰国和马来西亚几周强降雨过后持续的供应忧虑亦提供支撑。预期未来几周割胶可能进一步延迟,因季风季节即将到来,但在进一步强劲走高前可能出现修正。基准3月RSS3合约收盘上涨2.9日圆,报每公斤 277.2日圆。

   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周一大幅上涨,因此前几周 降雨引发的割胶中断令供应持续紧张。合艾交易商表示,来自加工商的买兴强劲,因随着季风季节即将到来,普遍预期价格在未来几周将进一步走高。他补充称,油价表现强劲及期货市场走高亦推动现货橡胶价格上涨。

   沪胶今日维持窄幅的波动,受现货面及高位压力影响,市场多空双方呈僵持状态,日胶冲高小幅回落亦打压国内市场。主力合约RU0801以22365开盘,日胶早盘高开高走,国内市场受到提振,小幅走高,但高位压力明显,多空双方僵持于5日均线位置,在日胶未突破280日元前,这种走势料将延续,盘中最高 22525,最低22305,尾盘收于5日均线上方22385,成交152912手,增仓1382手,持仓107194手。

   从今日走势来看,日胶面临280日元一线的压力,近期将继续测试这一位置,而国内市场在外盘未突破前保持相对较谨慎的态度,原油再创新高及金属市场的普遍飘红对天胶市场提供支撑;随着产区的天气变化异常,天胶市场的走势也变得难以预料,国内产区临近停割期,而东南亚产区的年终产量未得准确数字也给市场的未来方向添加了几分悬念,但笔者认为大势不会有大的改变,后市将维持宽幅震荡走高的格局。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止损位10日均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