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地期货:白糖日评10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6:30 金牛财顺

国际方面:昨天,国际原糖期货3月合约以9.80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1个点,5月合约以9.84美分报收,全天的跌幅为1个点,但之后的月份都以收高收盘。

其他方面消息:渣打银行在一份报告中指出,受国际食糖供应剩余以及一些贸易政策限制的影响,近期国际食糖价格将在10美分附近波动。

道琼斯伦敦消息,法国农业和渔业部门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2007/08榨季法国的甜菜产量将达到3230万吨的水平,比上榨季增长了8.2%。今年9月份的一次预测显示,2007/08榨季法国的甜菜产量比前五年的平均水平增长4.6%,达到3210万吨水平,预计其甜菜的平均含糖分为18.1%。

国内方面:上午产区广西南宁二级糖站台价3950元,一级糖站台价4020元左右,暂无成交;柳州站台价4000-4020元,下调20-30元,成交清淡。

今日郑州白糖805合约以4092开盘,收于4136,本日成交量为885980手,持仓385143张。

现在在现货批发市场部分合同短期涨幅过大,这将会导致现货商追高买现货的认同度会因为价格的不断上升而下降。由于本轮上涨行情为资金推动明显,期货市场带着现货市场走,所以目前现货市场价格到达4000元/吨之上后,对后市行情判断的分歧可能会加重:“前期只是行情启动,调整之后还有表现。”还是“目前是行情升势的完结。”?无论如何,目前的高价位还需要市场有一个接受或者否认的过程。

个人认为:短期内仍将高位震荡,但仍具备上行动力操作上。

操作建议:逢低买入,不宜追高。——朱钒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