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强麦振荡整理 继续走低的可能性更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6:19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强麦振荡整理继续走低的可能性更大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一郑强麦振荡整理。上周五,美国小麦期货大幅下滑,部分合约跌停,因美国农业部公布的10月供需报告并没有给市场提供利多支撑。CBOT12月小麦期货收跌25 1/2美分,报每蒲式耳8.57 1/2美元,本周下跌了32 1/2美分;KCBT12月小麦期货下跌18 1/4美分,报8.673/4美元,本周下跌26 3/4。强麦0805合约则受外盘影响不大,全天总体保持振荡走势。收盘价2028,较上周五微跌2点。0805合约持仓增加5千多手。成交量仍较少。

  从技术图形来看,日K线图上,0805合约今日收一小阳线。麦价继续在5日均线得到支撑,并站在10日均线之上。均线系统开始纠结在一起,短期方向不明。

  基本面上,8月下旬以来的7次托市小麦集中竞价销售投放均量143万吨,且连续保持较高水平,同期成交均量53万吨,前4次平均成交达70万吨,近3次平均成交量仅30万吨。当前托市小麦集中竞价销售进程平稳,各地市场供应稳定,在新麦市场价格已与托市麦交货成本基本一致的情况下,农户小麦销售状况对小麦供应及市场价格的影响不大。

  美盘小麦下跌趋势不变,而国内强麦近期则保持振荡整理。不过在基本面没有利多消息及外盘继续下跌的背景下,强麦继续走低的可能性更大。建议反弹时抛空。(杨广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