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谷物展望:大豆和玉米料回落 受供应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6: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新加坡10月15日消息,分析师周一称,亚洲买家近期料获得低廉的大豆玉米,因在缺乏看涨消息之际,当前的高价位不可能延续。

  他们不相信玉米期货价格--目前盘旋在每蒲式耳10美元附近--将进一步上涨,尽管美国农业部最新报告称2007年大豆播种面积已下滑。

  CBOT11月大豆期货上周五收低4 3/4美分至每蒲式耳9.76 3/4美元,1月合约收低5 3/4美分至9.95 1/4美元。

  最近

摩根士丹利在报告中将其对2007/08年度的平均玉米价格预估由每蒲式耳3.15美元调低至3美元,因近期乙醇需求疲软且预期今年玉米播种面积增加将带来巨大的产量。

  美国农民已播种了9290万英亩玉米,为1944年以来未见水平,大豆播种面积下滑1140万英亩。

  美国农业部预估2007/08年度玉米年末库存为19.97亿蒲式耳,远高于9月30日止的上一年度的16.75亿蒲式耳。

  部分供应增幅是由乙醇工业中玉米使用量的下降导致。

  美国农业部预估将有32亿蒲式耳用于加工玉米乙醇。

  分析师原先预估该数据在29-30亿蒲式耳。

  上周,中国玉米价格大多持稳,因贸易商预期新作将在10月末进入市场。

  据中国玉米网称,饲料部门复苏带来的需求增加以及产量下降可能会推升新作玉米价格,但涨幅将受制于旧作玉米的国储销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