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瑞金融:沪铜强力上扬 多头重占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6:02 中瑞金融

中瑞金融:沪铜强力上扬多头重占主动

  15日沪铜712合约,高开高走,最终收盘较昨日上涨1000点,报收于67780。总共成交47918手,持仓仅增加176手。但是801合约,开始价格上涨,并且持仓和成交都同步放大,配合良好,投资者要注意合约转换。

  基本面方面,美圆指数持续下跌,黄金和原油价格持续创出新高,同时CFTC公布的铜持仓显示,基金多头上周增加明显,目前持仓情况已经出现了标准的净多头头寸。国内铜主力合约的换月也将导致国内主要空头金瑞期货铜空单的减少。同时周边市场的金属今日也开始上涨,锌上涨势头明显。

  技术上,712合约今日一举跳空高开在5日均线以上,并且高开高走牢站住了支撑线, Kd和macd虽然还没有完全变好,但是优秀的形态呼之欲出。整体上不管是日线低层次系统还是周线的高层次系统,期铜都表现为多头力量的控制权。

  策略上,坚持多头操作策略,以67000做为止损点,并且投资者应该换月主力操作801合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