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摩根士丹利上调08年铅均价预估至每吨40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4: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新加坡10月15日消息,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在一份报告中上调对明年全球铅价的预估至每吨4,000美元,较其4月早期时的预估大幅高出116%,其同时将今年铅均价预估上调47%至每吨2,800美元。

  受电池业需求等推动,铅需求大幅增加,且持续的产能中断令期铅可能触及每吨4,000美元。

  “鉴于电池制造行业,铅的替代品缺乏,且人们越发忧虑铅生产过程中造成的环境成本,所以,需求料能推动市场维持在每吨4,000美元附近。”

  LME三个月期铅上周三触及每吨3,890.15美元的高点,目前报于每吨3,850美元附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