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预计NOPA9月份报告大豆压榨量将降至1.367亿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2:16 金牛财顺

  东部时间10月15日周一早8:30分,美国油籽加工商协会(NOPA)将公布9月份大豆压榨数据,据对行业分析师的调查,平均预计9月份大豆压榨量将由上月的1.376亿蒲式耳降至1.367亿蒲式耳。

  分析师总体预测区间为1.36亿-1.372亿蒲式耳。预期大豆压榨量温和下跌,主要是考虑到9月份压榨量于新市场年度前通常会出现季节性下降走势。分析师表示,尽管压榨量较8月略有下滑,但本月压榨量仍保持纪录高水准。

  同时,分析师平均预测9月份美豆油库存量将下降1.13亿磅至25.89亿磅,预估区间为24.4-28亿磅,上月库存量为27.02亿磅。大多数分析师都预期豆油库存将下降。

  分析师表示,9月份出口强劲、生物

柴油使用率较高使豆油库存预期减少,但也有一些分析师看法截然不同,他们认为从美农业部周五公布的陈新作豆油期末库存来看,由于美国国内豆油消耗量低于市场预期,所以预计本月NOPA豆油库存数据将有所增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