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持续数日的大雨令古巴关闭Holguin省镍矿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1:29 金牛财顺

据哈瓦那10月12日消息,据古巴当地电台报道称,当地持续数日的大雨已经使古巴Holguin省镍矿产能被迫关闭,该省份为古巴的镍工业中心。

当地电台报道称,“镍矿开采被迫中断。”当地连续数日降大雨以来,政府已经宣布处于紧急状态。

当地的天气预报显示,本周末,大雨仍将持续。

尽管当地的三家镍加工厂并没有证实公布产能关闭,但是当地的居民称,道路被洪水冲毁,河水水位上涨,这些意味着镍矿不可能维持生产。

古巴今年早期曾表示,其2006年计划生产74,000吨的未精炼镍和钴,今年的计划产量为76,000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