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Inca Pacific将于11月发布秘鲁Magistral矿项目可行性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1:29 金牛财顺

总部位于温哥华的加拿大Inca Pacific资源公司(Inca Pacific Resources)投资者关系官Bill Galine称该公司预计于11月第三周发布秘鲁安卡什省(Ancash department)Magistral铜钼矿项目融资可行性研究报告。

Galine对BNamericas称Inca Pacific资源公司曾计划于10月发布该报告,不过最后推迟发布,主要原因是旗下工程师工作负荷较高。他表示项目准备工作相当紧张,工程师夜以继日地在工作。

Galine称此外该项目已步入正轨,预定于08年第三季度动工。

Galine称Inca Pacific资源公司计划在递交可行性研究报告后直接开始制订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估报告(EIA),并希望于08年第三季度获得许可证。他表示该公司计划于08年第一季度开始寻求融资。

Inca Pacific资源公司网站显示Magistral铜钼矿项目拥有铜钼品位分别为0.52%和0.054%的1.89亿吨已测定和推定资源以及铜钼品位分别为0.56%和0.024%的5,600万吨推断资源。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