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TOCOM橡胶期货午盘收高 但脱离稍早触及的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1: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周鸿宇)--据东京10月15日消息,TOCOM橡胶期货周一午盘收高,因原油期货近来涨势激励了空头回补,原油期货周五曾触及纪录新高。

  东京交易商表示,日圆走软亦为橡胶价格提供支撑,但午盘前不久,上午的强劲涨势让位于获利了结。

  总体前景仍持坚,因供应持续紧张,但目前走高比较困难,预期很可能出现修正。

  交易商预期强劲阻力位为278日圆,因缺乏新的利多消息,支撑位为272日圆。

  基准3月RSS3合约午盘上涨2.2日圆,至每公斤276.5日圆,早盘曾一度触及278日圆的4个月新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