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泛太平洋铜业计划在智利和秘鲁开发铜矿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9:32 金牛财顺

据东京10月13日消息,日本经济新闻社(Nikkei)周六报道称,

日本泛太平洋铜业公司(Pan Pacific Copper Co Ltd)拟投资17亿美元在智利和秘鲁开发铜矿项目。

该报道称,泛太平洋铜业将全资拥有这两座铜矿项目,合计设计年产能为250,000吨。

日本泛太平洋铜业公司由日本矿业金属公司(Nippon Mining and Metals)及三井矿业冶炼公司(Mitsui Mining and Smelting Co. Ltd.)所有。

据称,泛太平洋铜业公司将在2010年建设位于秘鲁的一家铜生产设施,年产能料在70,000-100,000吨之间,其所生产的铜产品全部将销往日本市场。

位于智利的铜矿项目将在2011年开工,年产能在110,000-150,000吨之间。

该公司还计划在秘鲁建设一座铜冶炼厂,其出产的铜将在国际市场上销售。

该公司阴极铜年产能为610,000吨,年均采购铜精矿160万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