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建证期货:天胶盘前评述10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9:15 金牛财顺

东 方:昨天上胶主力月震荡回落,较上一日跌了250,收于21540,最高21890,最低21500,日元走强及周末前获利了结共同打压期价,但日胶指数显示期价整体走势仍然良好,各条均线呈向上放散,从技术图形来看,后市测试280日元的可能较大;而国内市场在现货面利多、原油等工业品市场上涨及技术面偏多等因素影响,连多日企稳于22000整数关上方,对于整数关的支撑进行了多次测试,而周线图形走势强劲,上方空间很大,目前来看上方阻力位分别为23300、24000。操作建议:少量多单持有。

无 极:截至10月12日,东京胶市场持仓状况,前三位主力多头净持仓率31.73%,前三位主力空头净持仓率26.74%,持仓45993手。

东京胶周五收盘涨跌互现,市场交投震荡。东京交易商称,今日其它商品市场上涨亦提供支撑;整体前景利多,未来几个交易日将突破277日圆的阻力位,为测试280日圆阻力位打开通道。但短期内市场可能在目前的水准附近盘整,之后进一步强劲上涨。

沪胶小幅震荡,主力1月支撑22200,短期震荡走高,建议日内短线为主。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