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MT金属日评-铜后市收盘价格需高于8300美元才能维持上行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8:45 金牛财顺

以下为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的一流经纪公司----联合金属贸易有限公司(Amalgamated Metal Trading Limited,AMT)于10月12日发表的金属交易日评。

铜:当日上海和伦敦铜库存上升的消息令铜价承压,并于早盘跌至8015美元的低点。后市收盘价格需高于8300美元才能维持上行动力。

铝:铝价在早盘的多数交易时段走势显弱,午盘后则获得包括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和零售销售数据的推动而反弹,并触及高点2515美元。尽管尾盘出现卖盘短暂打压价格跌破2500美元,收盘仍回升至2505美元。初步阻力位于2515/20美元,初步支撑位于2465美元。

铅:当日小幅下跌,但本周整体表现仍良好。后市可能继续维持平稳走势。

锌:当日收高,收盘价位于交易区间的上端水平。下周初可考虑保持观望。

锡:当日突破前期阻力位16200美元,并在技术性买盘推动下升至16500美元。预计下周还将进一步上涨。

镍:尽管技术面向好、库存下降以及古巴的镍产量令人担忧,但当日镍价仍走软。下周还需关注市场形势。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