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鲁证期货:报告并未刺痛市场 大豆期价高开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8:20 文华财经

鲁证期货:报告并未刺痛市场大豆期价高开走低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市场较为关注的美国农业部报告终于尘埃落定,报告的数据显示基本与前期市场预期相同,所以价格没有受到太大影响;相反在报告公布之前市场良好的预期已经推动期价走高,所以陈旧的基本面无法维持当前大豆期价的相对高位,11月大豆在盘中冲至993美分的日内高点后开始回落,市场普遍认为当前市场确实需要一些新鲜的基本面注入,否则大豆期价维持在相对高位较为困难。最终11月合约收盘保持在976.6美分,期价较上一个交易日回落4.8美分。

  从当前市场的走势和形态上看大豆期价趋势在1000美分附近受到压力或制约,市场苦于没有激进的基本面支撑,在相对陈旧的基本面面前投资者肯定会选择了结,毕竟当前的期价也处于历史高价区附近,市场向上与向下的空间比肯定有限。技术上1000美分是一个重要关口,下方950美分可能给市场带来一定的支持。从国内805合约的走势情况来看,市场保持强势价格处于高位震荡当中,但市场也多少选择了回避,回避在再次冲高,可能是在等待美盘作出的进一步反映。国内大豆在美盘的影响下可以随时打破前期高点,所以对当前市场要有一个清楚的认识,大豆期价没有因为长期、快速走高而显示出疲态,下跌周期可能还没有到来。预计今天国内大豆应当保持在相对高位,价格的支撑位置应当在4155美圆附近。

  操作上在美盘没有打破1000美分是还是保持观望,前期多单可以继续持有,如果价格打破4155元大豆可能进入震荡区间,建议适当减仓。当前形式下不建议放空大豆,行情的反复可能对交易心态产成很大的影响。

  

  

  (田常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