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强麦本周宽幅振荡 成交量继续萎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6:34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强麦本周宽幅振荡成交量继续萎缩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郑强麦本周保持宽幅振荡。强麦在国庆节后受外盘大跌影响跳空低开,但随后几日开始振荡上扬,回补跳空缺口。周收盘价2030,较节前上涨3点。小麦持仓本周总体减仓近7千手。成交量则继续有所萎缩。

  从技术图形来看,日K线图上,0805合约今日收一阳线。麦价在5日均线得到支撑后,站上10日均线。短期均线继续向下。周K线图上,收一大阳线。麦价在跌至10周均线后得到支撑反弹至5周均线附近。

  郑强麦仍受重要压力位压制,总体仍保持下跌趋势。由于目前基本面相对平静,外盘小麦则有振荡盘整的可能,因此短期郑强麦也将继续保持振荡走势。(杨广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