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豆类产品空方减仓 涨势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6:19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豆类产品空方减仓涨势延续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大豆0805今日平开振荡,成交一般,增仓5266。盘面显现为休整状态,但日内操作并不平静,今日多方大量增仓,空方大量减仓,也许预示了豆价的持续走高仍然有望。

  

  豆粕0805今日走势类同大豆,平开振荡,盘面休整状态,日内操作中亦为多方增仓较在,空方减仓为主。

  

  豆油的走势在

能源走强的带动下较强,高开高走,增仓7600。日内操作中亦为多方进场,空方出场。

  

  今日豆类产品上统一的多方进场,空方出场的现象在前一段时间我见到过一次,当时这样的操作伴随的是大豆的快速上涨、渐创新高。这一次我怀疑是历史的重演或是对今晚美农业部报告作出的反映,那都意味着还要涨。

  

  周线上来看,本周豆类产品低开高走,大豆0805本周内创出了历史的新高收盘价,豆油走出了历史新高。豆粕偏弱一些,但整体走势强势,不见滞涨迹象。

  我大豆的涨势还将持续,投资者多单持有,空单止损吧。(加晓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