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银岛网交所塑料仓单10月12日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6:19 金银岛网交所

  金银岛网交所仓单报道:今日聚丙品种全线窄幅下跌,线型品种全线窄幅上扬。PP0711、LL0711的结算价分别为11905、12440元/吨,较昨结算价分别涨跌-22、+17点。全天共成交3962批(合19810吨),较昨日增加581批,总订货量达7490(合37450吨),较昨日减少213批。

  聚丙烯品种:

  主力0712今日小幅跳空低开,震荡收跌,收盘11895。现货市场拉丝报价平稳,商家观望为主。从仓单盘面上看,日K线收一根上影小阳星,实体下挫至11900支撑位置以下,市场显露疲态,订货量继续减少,RSI和KDJ指标显示短期市场处于趋弱的态势,短期走势预计以震荡缓跌为主,关注价格在11850的支撑位置的表现。

  线型品种:

  今日主力0712震荡为主,多方表现出上攻12450的态势,收盘12445。现货市场继续维持平稳,亚洲买盘持观望态度。从仓单盘面上看,日线收出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十字星线,显示多方稍占优势,市场观望气氛仍然较浓。近期建议关注国际原油的日间变化,操作上以短线交易为主,短期震荡区间预计会有所上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