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瑞金融:沪铜低开高走 挑战空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6:13 中瑞金融

中瑞金融:沪铜低开高走挑战空头

  12日12日沪铜712合约低开高走,成交60904手,持仓仅增加42手,收盘较昨日均价下跌230点。低开高走的技术形态显示了多头反击力量。

  基本面方面,美圆指数继续疲软,为市场的价格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同时12日中国海关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中国进口的未锻造铜和铜材为216643吨,较8月增长12.9%;而8月出口则同比减少97.6%。这些数据都在表明铜市基本面持续坚挺。

  技术上,712合约,继续收盘在5日均线以下,KD同样保持空头力量格局,MACD绿柱继续呈现缩短趋势,整体上目前技术格局体现的心态和昨日相比几乎是一致的,空头继续控制行情,但是多头已经开始有所反击。所以一旦沪铜站上5日均线,目前观望策略和短线策略就要有所改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