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苏物期货:连豆本周强势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5:35 文华财经

苏物期货:连豆本周强势整理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长假期价CBOT大豆大幅回调近70美分,一方面,北半球新豆上市,带来供应的季节性压力,另一方面,美元反弹对出口需求的增长预期带来压制。不过,出于对远期供应的忧虑,在南美播种面积增加得到确认前,预计期价仍将得到支撑。

  在外盘受季节性供应压力大幅回调之际,国内期价依然得到基本面的支撑:进口成本依然高企,当前港口大豆价格在3970-4000元/吨,根据9月的期价和升水“点价”,预计11月进口成本将在4200以上;国产新豆收购价继续高走,哈尔滨毛粮收购价已经达到3.76-3.78元/公斤,且随着中粮、中纺、益海等重量级单位陆续加入收购大豆,预计收购形势将更加紧张。可见,大豆现货价格的强势“方兴未艾”。

  在现货强势的支撑下,预计连豆将强势整理,操作上,投资者宜暂时观望,强支撑位附近多单可适当介入,冲高后多单可适量减磅。

   (投资研究部 顾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