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TOCOM橡胶期货收盘涨跌互现 市场可能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5: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东京10月12日消息,TOCOM橡胶期货周五收盘涨跌互现,市场交投震荡,基金抛盘,以在周末前了结获利,但在收盘前不久,价格在低点处激励逢低买盘,受基本面前景整体利多推动。

  东京交易商称,今日其它商品市场上涨亦提供支撑;整体前景利多,未来几个交易日将突破277日圆的阻力位,为测试280日圆阻力位打开通道。

  但短期内市场可能在目前的水准附近盘整,之后进一步强劲上涨。

  基准3月RSS3合约收盘下跌0.2日圆,报每公斤274.3日圆;现货月10月合约下跌1.7日圆,报每公斤259.5日圆。市场交投清淡,仅成交18,679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