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铜冶炼企业将面临艰苦的铜精矿加工和精炼费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4:00 金牛财顺

日本铜冶炼企业9日在伦敦与国外铜矿供应商展开年底铜精矿加工和精炼费谈判,预计可能需要耗费更长时间。

综合外电10月12日报道,日本铜冶炼企业9日在伦敦与国外铜矿供应商展开年底铜精矿加工和精炼费谈判,目前LME年会正在伦敦召开。此次谈判针对08至09年期间发运的铜精矿,预计可能需要耗费更长时间。

由于全球铜矿供应趋紧,铜矿供应商向日本铜冶炼企业开出的铜精矿加工和精炼费报价偏低。

另一方面,日本铜冶炼企业希望此次谈判达成的铜精矿加工和精炼费高于年中谈判达成的50至55美元/吨和55.5美分/磅。年中谈判针对07年7月至08年6月发运的铜精矿。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