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巴基斯坦市场近期皮棉价格无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0:15 金牛财顺

由于开斋节假期即将来临,巴基斯坦棉花市场皮棉价格没有变化,节前的几个交易日,市场非常冷清,交易很少。

节日气氛浓厚,市场上所有活动都进入慢节奏 。买家和卖家都无心成交。

卡拉奇交易所人士说,市场非常平静。纺纱厂和织布厂都回避正常交易。他们看上去似乎要把交易推迟到节假日之后。本周市场没有交易行为。市场人士说,皮棉价格维持在每 2,825 巴基斯坦卢比 /maund。

市场生意很多,但卡拉奇交易所今天不发布成交数字,他们说,没有交易记录。

消息灵通人士说,官方现货价格没有变化,依然是 3,02 卢比 / 40公斤,棉花加工商和种植者也不急于销售库存,他们希望以后能卖上更好的价格。

phutti 棉到货数量也放缓,其原因也是开斋节假日将到,但皮棉价格未受影响。纽约市场报告,期棉交易几乎没有变化。

但消息灵通人士说,节假日前最后两天的交易不会有大的变化。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