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杰诺投资:金属铜高位徘徊 短期有冲高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9:04 文华财经

杰诺投资:金属铜高位徘徊短期有冲高可能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天,受库存和部分获利单了解影响,LME3月期铜冲高回落。下跌35美圆,收于8115美圆。金属锌上涨25美圆,收于3075美圆。

  昨天伦敦库存再次增加1775吨,虽然市场普遍预计库存的增加,但目前铜价在8000以上比较敏感的价位下,多空分歧严重,一点风吹草动都可能引起波澜。不过美圆的持续贬值和联畜降息的预期越来越强,原油高价徘徊都支撑着金属牛势乃至商品牛势。目前LME铜现货升水保持在50美圆以上,中国消费季节的开始,短期铜价大幅下落的可能性不大。

  技术上,我们认为从形态上来看,铜价目前处于第5浪上涨的第2小浪调整中,调整结束后必然是大幅拉升。布林通道中轴企稳价格反弹,有可能再创新高。

  操作上,我们依然建议短线交易者可以保留多头头寸,中长线交易者可以分批建立战略性空头头寸。金属锌目前处于3000美圆附近震荡之中,没明确方向,操作价值不大。建议观望。中长线投资者可以建立适当空头战略性头寸。

  南京杰诺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李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