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芝加哥玉米期货收跌 受轧平头寸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8: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周鸿宇)--据芝加哥10月11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四收盘走跌,因市场关注周五美国农业部将公布的产量和供需报告。

  CBOT12月玉米期货合约收跌3-1/2美分,报每蒲式耳3.43-3/4美元;3月合约收跌3-1/2美分,报每蒲式耳3.60-3/4美元。

  Illinois Grain的分析师Vic Lespinasse表示,人们忧虑美国农业部公布的产量预估报告将表现利空。

  一CBOT电子盘交易商表示,12合约稍早未能成功突破3.50美元附近的技术阻力位,这激励了商品基金抛售。

  预估商品基金买入4,000手玉米期货合约。

  分析师平均预估2007-08作物年度玉米产量为134.59亿蒲式耳,较美国农业部9月预估的133.08亿蒲式耳高1.51亿蒲式耳。

  分析师平均预估2007-08作物年度玉米单产为每亩157.7蒲式耳,美国农业部9月预估为155.8蒲式耳。

  一交易商表示,尾盘小麦期货升至涨停板及大豆期货价格走高扶助玉米削减了跌幅。

  但一经纪行分析师表示,玉米期货未能走高引发市场预期美国农业部报告将表现为利空。

  12月小麦期货合约每蒲式耳收高30美分,报8.83美元,1月大豆期货合约上涨14-1/4美分至10.01美元。

  在选择权交易中,Tenco以3.40美元买入1,000手11月看涨期权,Fimat以3.40美元买入1,000手12月看跌期权。

  玉米期货今日成交量估为130,492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