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豆收盘评述:保持高位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9:13 金牛财顺

今日国内大豆豆粕维持震荡行情,当天开盘后价格虽有上涨,没能突破前期高点,市场从高位回落,当日收阴线。805合约以4216开盘后最高至4234,此后价格小幅下跌,多方平仓使得价格走低,下午收盘跌至日内低点4173,最后以4177收盘,成交41万手,减仓1.1万手,豆粕期货当天也是冲高回落获利回调走势,以3200开盘后,价格逐步走低,多数时间在3180附近震荡,最后以3161收盘。

今天大豆、豆粕没有新的表现,价格接近前期高点没有动力突破。盘中多头减仓说明市场兑现盈利意愿比较强。短期有冲高回落要求总体升势未改。美豆960美分之上有技术压力。目前尚不能断定调整结束,关注周五报告。后市如突破阻力有望继续上涨,否则保持区间震荡交易,获利多单逐步兑现盈利。

国内现货方面,黑龙江各地大豆收购价格在1.73-1.77元不等,较节前下跌2-3分钱。国庆节过后各地大豆市场在需求强劲的拉动下,价格持续高涨。为缓解大豆价格持续上涨的压力,部分加工企业及贸易商采取压低价格的收购策略,大豆市场开始出现趋低行情

操作方面,多单注意逢高适当兑现盈利,盘中不宜追涨。待回调以后再考虑补仓。

经易期货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