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美元走软推动油价 沪油放量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7:04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美元走软推动油价沪油放量大涨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纽约原油昨日收高,受美元走软及第四季度石油供给可能无法满足冬季强劲需求的预期推动。但原油期货未能突破9月12日来每桶78.25美元至83.90美元的区间,料原油近期将在80美元上下浮动。纽约商业交易所11月原油期约上涨1.04美元至81.30美元,11月汽油期货上涨1.34美分至2.0336美元,11月取暖油合约上涨3.19美分至2.2172美元。

  天气因素与地缘政治可能将主导后期油价的波动幅度,去年1月的暖冬使得贸易商抛盘,油价跌至50美元的低点,故天气将影响实际需求,需求的疲软与欧佩克的增产多重因素可能导致油价难以再创新高。欧佩克近期同意从11月1日起每天另外增加50万桶的石油产量,但调查显示该组织早已接近实现增产。

  此外,有关雪佛龙公司尼日利亚石油企业部分工人罢工的消息也支撑了

原油价格。雪佛龙公司则表示,石油生产尚未受到影响,也没有发生暴力。尼日利亚是美国高质原油的重要供应国,贸易商对于尼日利亚的发展敏感,因武装分子早已令富含石油的尼日尔三角洲地区的大量石油产量关闭。

  据道琼斯通讯社对分析师调查的平均预期,预计原油库存将增加100万桶;汽油库存料将下降30万桶;馏分油库存(取暖油和

柴油)料将下降60万桶。炼厂开工率料将下降0.1个百分点。

  沪油今日跳空高开后大幅上涨,开盘开在3571,高开后小幅震荡,盘中发力上涨,突破3600,持仓大幅增加27630手,成交量放大至136854手,建议多单获利出场,再等低位进入。(林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