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属解盘:反弹抛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6:49 新浪财经

金属解盘:反弹抛锌

  昨日美元下跌,金属普遍反弹,伦敦周期间各大机构发表积极的看多观点也推动市场氛围,伦铜上涨收于8150美元,现货升水略升,持仓增加,说明逢低买盘介入,而昨日库存增加1770吨,都增加在亚洲地区,联系到目前中国现货进口大幅亏损,可能出现中国现货转向伦敦的压力。笔者坚持认为目前欧美经济出现下滑不支持价格产生突破,做多两大理由中美元只是短时间利多,不能产生根本推动力,而市场一直期待的中国消费近期无法实现,这一因素已经向利空转化。相应的,价格维持宽幅震荡,目前处于区间上沿,上档空间不大。沪铜由于现货供应宽松,目前价格偏低,高位缺乏追涨动力,今日沪铜开盘部分回补昨日跳空缺口后就快速回落,比价继续下降到8.3以下,现货仍保持贴水100元,可以说国内现货极其疲软,追高力量严重缺乏。午盘后在上海交易所库存增加的传言影响下期价跌至67000之下。技术上上看沪铜68000以上压力明显,逢高即出现高开低走的情况,操作上尝试少量抛空。

  伦锌昨日冲高回落,期价上扬而现货升水下降,说明现货缺乏追买意愿,低库存不足以产生推高动力,近日窄幅震荡,后市可能逐步下跌。沪锌昨日现货不涨反跌,说明9月中国进口已逐步到货,对现货形成压力,加上国内产能的释放,跟涨力度更弱。今日期价受制于30日和60日均线压力,也接近7月以来的中期下降压力线,操作上逐步逢高抛空。

  期铝缺乏变化,沪铝期价在现货缓慢下滑的带动下回落,今日的下跌令19400一线压力再次确认,技术形成看跌,少量中线空头不变。

  邓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