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期铜五浪反弹进行中 沪铜持仓继续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5:50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期铜五浪反弹进行中沪铜持仓继续扩大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得益于美元的回落和原油价格的上涨,LME三个月期铜在昨晚的交易中出现了强劲反弹,市场价格终盘报收于8150美元/吨,涨155美元。

  由于注销仓单处于低位,LME铜库存的流出明显减缓,昨天增加1775吨至134075吨,库存的利空并没有在昨晚的价格走势中体现。现货升水没有多大变化,逢低买盘的强劲是推动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

  国内市场,沪铜早盘顺势高开,市场价格小幅上冲之后便遭到了短线获利筹码的打压,随后则全天维持在67000点附近展开震荡,收盘66920元/吨,涨130元。从盘中表现来看,多头在67000点一线继续增仓,显示对后期走势仍然看好,沪铜总持仓继昨天增加4048手后,今天再度增加6346手,至此,持仓量由节前的13.4万手增至14.3万手。

  有消息称,近期将有大量的转口铜移至LME的交割库,不管消息是否属实,我们认为比价关系的不利是导致转口铜出现的主要原因,转口铜所导致的LME铜库存增加并不能反映真实的消费情况,并非库存增加就是消费出现问题。实际上,自年初以来国内现货就是充裕的,不过,现货充裕难以解释为何上半年铜价自5000美元涨至8000美元的上方,目前的铜市场基本面稳定,尚不存在大幅回落的基础。

  昨天我们提到:市场如期进入第五浪的反弹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我们建议可以少量逢低参与第五浪的反弹。

  对于后期的走势,我们认为,第五浪的高度暂时难以确定,操作上,只要LME铜突破前期高点(8280美元)则多单可以继续持有,否则将进入7895-8280的区间震荡。

  江南期货:蒋东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