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河期货:连豆高位振荡 技术调整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5:34 文华财经

银河期货:连豆高位振荡技术调整走势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四大连大豆、豆粕振荡整理,市场对前两日的大幅上涨进行技术修正,连豆已接近前期高价区间,短线不宜过分看涨,建议等待高位沽空机会。

  

  美盘方面,市场对usda报告中的大豆面积和产量预估数值可能被下调表示担忧,期价大幅上涨。爱荷华州北部以及伊 利诺伊州中、南部产区今年降雨过多导致了晚熟大豆收割面积和产量减少,有传言称,大豆收割面积可能下调100-200万英亩,分析师平均预测,2007/08年度美豆总产、单产分别为26.48亿蒲和41.9蒲/英亩,高于9月份报告的26.19亿蒲和41.4蒲/英亩。此外,巴西大豆面临炎热、干旱的生长条件同样引发供求方面的担忧。据DTN气象机构预测,至本周末,巴西北部大豆产区仍将保持高温干燥的天气模式,

  

  进口成本方面,巴西明年三月出口大豆升贴水报价上涨了10~15美分/蒲式耳,相对于十一之前上涨了30美分/蒲式耳,远期进口成本已超过十一前的水平,按照1%的进口关税计算,巴西明年3月船期大豆的进口成本约为4183元/吨,豆一805合约价格与之比价趋于合理。

  

  技术分析,大连大豆、豆粕可能处于中期(1~3个月)振荡走势之中,可采用振荡势的高抛低吸的操作手法,技术指标显示豆一805合约短期上涨结束的可能较大,建议等待前期高点附近的短线沽空机会。(王晓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