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马期货:铜价维持弱势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5:29 金牛财顺

今天上海铜价高开后仍然震荡回吐涨幅,成交量重新萎缩,持仓量则明显增加。

国际铜价没有受到库存增加及股票下跌的太多影响,在受美元下跌支持的贵金属强势的支持下,逢低承接买盘仍然积极。由于近期LME库存预计仍将增加,因此铜价的过快上涨可能不利于底部的巩固,从而预计铜价近期维持在 8000美元附近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关键支撑将进一步缓慢上移。

国内铜价今天高开后维持明显的相对弱势,疲软的现货价格仍是行情走强的主要制约因素。因国内外过低的比价导致进口量的下降、以及因国内价格过低导致的保税区库存向LME仓库转移,国内的供应紧张局面正在形成,因此国内现货疲软的状况将有望得到改善。一旦国内铜价开始摆脱疲态走强,那么可能带动全球铜价开始强劲上涨。因此,建议投资者在67000价位以下建立中长线多头头寸。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