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TOCOM橡胶期货收高 但卖盘削减涨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5: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东京10月11日消息,TOCOM橡胶期货周四收盘上涨,但收盘前不久的平仓削减之前的涨势,因市场未能保持在275日圆的心理阻力位之上。

  但前景仍利多,因基本面强劲,供应紧俏,现货价格持坚,未来几个交易日价格下滑至270日圆料将激励强劲的逢低买盘,因前景整体有利。

  交易商补充称,支撑位料将在270日圆,直接阻力位在276日圆,但下周可能测试283日圆,除非市场上出现新的利空消息。

  基准3月RSS3合约收盘上涨2.1日圆,报每公斤274.5日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