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丰分别下调哈莫尼等三家黄金公司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4:29 金牛财顺

汇丰银行(HSBC)分析师Victor Flores将哈莫尼黄金公司(Harmony Gold Mining Co Ltd)的评级由“增持”下调为“中性”。哈莫尼黄金公司的ADR的12个月目标价为12美元。

他同时将兰德黄金资源公司(Randgold Resources)的评级由“增持”下调为“中性”。兰德黄金资源公司的ADR的12个月目标价为32美元。

他还将Lihir黄金公司(Lihir Gold Ltd。)的评级由“中性”下调至“减持”。Lihir黄金公司12个月目标股价为3美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