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tocom期金11日早盘走软期铂回吐盘初部分涨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3:59 金牛财顺

TOCOM期金周四(10月11日)早盘走势乏力,TOCOM期铂开盘上涨后走软。

TOCOM指标2008年8月黄金期货合约早盘收跌2日圆至2,820日圆/克,TOCOM指标2008年8月铂金期货合约早盘收报5,137日圆/克,教前一交易日上涨15日圆。

TOCOM10月至6月的黄金期货合约早盘收低3日圆至收高1日圆不等,TOCOM10月至6月的铂金期货合约早盘收高15日圆至28日圆不等。

在日圆兑美元小幅上扬后,TOCOM期金开盘受多头清算的打压回落。早盘剩余时间市场行情维持疲软。10月铂金期货合约高开后回落,该合约开盘走高至7月23日的高点5,200日圆。但主要早盘尾盘延期合约的多头清算变得活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